言子沐吖

认同

我一直想要的,大概就是别人的认同吧。不管是父母,朋友,网友,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,如果有谁能夸赞我几句就好了呢,我总是这么想着。在我目前所度过的短暂的生命中,我总是进行自我否定,并不信任自己的能力,即使取得了好成绩,也会觉得那是虚假的,错误的。

我总是将成绩看得很重要,因为我的母亲把它看的很重要。因此我会在考试中作弊,因为大家都会作弊。不管会或者不会的题,我都会把他们缩印下来, 放在我的袖子里,因为这样能使我安心。有时会在给别人的答案中故意攥写错误的答案,使他们的成绩比我低上一些。

在老师的眼中,我大概是个好孩子吧。毕竟他们不会怀疑我是否作了弊。但是我并不是。

我总是悲观的想着,自己也许会考不上大学,未来不会取得什么好成绩。或者是常常想着如果自己死掉就好了。15岁的生日是在16岁死掉,16岁的生日是在17岁死掉。

长大了,多经历些就好了,就是年纪小经历的太少了。心理医生,我的母亲和老师都这么说。但是我不想长大,不想经历那所谓的苦难。

我的性格实在是不讨喜,如果能改变就好了。总是说着如果,却不能对实际情况做些改变,这样的我真是无可救药了呢。

关于未来,我有些大致的方向,却在为是否能达成目标而不安。但总之是有了方向。我实在是有些情绪化,总是会控制不住的流眼泪 ,如果能改变就好了呢。

想要写作,却写不出好的作品,我做的事大多不太成功。但也只能得过且过。

心中有了目标,算是不再迷茫了,却止不住心中的悲观想法。如果能改变自己的性格就好了。

总是絮絮叨叨的,如果是对他人说一定会感到厌烦的。那如果有人能够倾诉,那简直是再好不过了呢。

非常感谢看到我的文字并对我做出回复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